一月份政治学习内容
2019-05-28 02:55:14


各部门、科室:

现将一月份政治学习内容下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抓好落实。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六、七讲

2、人民日报:你凭什么在单位立足?(详见质量简报)

3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医疗卫生系统开展“改进服务、规范管理”专项行动的通知。(详见质量简报)

4、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及全区卫生计生工作会议领导讲话。(详见院内网)

5、关于在全区卫生计生系统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文件已下发各科室)

6、姜堰区卫生计生委医疗行风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文件已下发各科室)

7、中共泰州市纪委通报——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详见院内网)

二、学习要求

各部门、科室负责人(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普通党员也要在科室发挥示范作用,主动学习。院监察室、党办、行风办将对学习完成情况进行抽查,并将抽查结果全院通报。政治学习不按要求完成的科室,每次扣罚科室100元及科主任相应考核分,请各部门/科室引起重视。

 

Ο一九年一月九日

发布: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