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4月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9-05-28 02:48:13

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姜堰中医院党委,各党总支、支部: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4月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本年度第二季度“学条例、强组织、促振兴”教学主题,现就做好4月份“固定学习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4月份“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时间为425日(星期四)下午300

二、学习内容及收看方式

4月份“固定学习日”(空中课堂)内容安排如下:

1.必学内容:

1)系列微动漫《三国话党建》(共六集)

2)家风系列专题片《亲语连廉》:

第五集《高山仰止》,第六集《古韵新声》;

2.选学内容:

专题片《共产党员的故事:屠桥事》。

收看方式:通过“江苏先锋”智能TV点播,点击首页“视频点播”—“泰州”—“空中课堂”;访问泰州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网站,http://www.tzdyjy.gov.cn,点击“远教园”—“视频中心”—“两学一做”。)

三、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以远程教育终端站点为单位,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和讨论,认真落实考勤、记录等制度,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区卫计委党办将对各单位学习情况进行随机暗访和督查。各单位要将收看情况拍摄下来,尽量拍摄全景,于428日前报区卫计委姜森林处(QQ1939151923或电子邮箱:jsjyjsl@126.com)。要求拍摄的图片既要有电视播放内容,又要有收看人群,还要带有拍摄日期,这3个要素在同一张照片上体现。

 

                           姜堰区卫计委党委               

                            2019423

发布: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