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
2019-05-28 02:39:09

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姜堰中医院党委,各党总支、支部:

根据《区委宣传部关于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综合考核的通知》和517日召开的全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要求,请各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再宣传、再发动,督促本单位所有在职党员必须注册、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确保在岗在职党员覆盖率100%,并做好离退休党员学习平台使用的指导工作,确保本单位所有党员覆盖率不低于90%,同时要求所有党员坚持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确保本单位党员学习平台活跃度不低于90%,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年学习积分不少于6000分。另外,各单位党组织要发动本单位党员积极向学习平台报送高质量的稿件(涵盖各方面的学习知识点,也包括本部门、本地区值得学习宣传的特色、亮点工作)。各单位党员学习平台覆盖率、活跃度以及报送稿件的情况将纳入本年度党建工作考核重点内容。

 

附:《区委宣传部关于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综合考核的通知》

 

姜堰区卫健委党组办公室

2019520

发布: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