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中医院行政党支部互联共建“五个一”活动
2022-10-29 03:24:02


  7月8日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中医院行政党支部互联共建“五个一”活动在姜堰中医院开展。中医院党委书记杨勇主持活动。本次互联共建的活动主题为“恪守职业规范,严守规矩红线"。

1.组织一次参观

 参加活动的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医院廉政阶梯、“先锋驿站”,中医药展示区及荣誉墙。学习了解党的辉煌历程及中医院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三甲”创建及相关志愿服务工作的“全景”,了解中医药文化及特色制剂。


2.聆听一个故事

 聆听援鄂医疗队事迹,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增强我们与新冠病毒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3.观看一部短片

 党员们观看警示教育片《医诫》。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以案为鉴吸取教训、以纪为线把握分寸,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砥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如磐石的拒腐定力、全面过硬的党性修养。


4.讲一堂党课

 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杨永兰以“扛起责任使命,将初心践行在巡察一线”为主题讲解专题党课。


5.开展一次讨论

围绕医院管理、制度建设等进行交流。通过互相学习、交流互动,达到共同提升。探索党建与巡察工作融合新渠道,推动“巡察+党建”双提升,着力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和巡察质效。


发布:l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