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精细管理,坚持质效并重——姜堰中医院“党建+1123+N”品牌项目引领医院管理提质增效
2022-10-29 03:18:18

 

连日来,姜堰中医院深入推进“党建+1123+N”品牌项目建设,举措频出,亮点纷呈。“三融、五型、九化”工作法成效显现,医院精细化管理稳步推进。通过财务管理情况分析、医疗业务流量分析、质量检查情况分析、“国考”数据指标分析、“三甲”创建情况分析、行风服务情况分析、医院经济运营情况分析等工作,实现管理数据化、可视化、精细化。

 党委书记杨勇讲话,杨书记指出,医院管理要注重精细,质效并重。当前,我院正处于“三甲”创建的关键时期,也是实现“党建+1123+N”目标的重要阶段,更是推进“五型”医院文化建设的创新节点。我们要树立“功成不必有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积极善为,树立全院“一盘棋”,为医院发展增光添彩。医院上下要加强医疗服务全流程、全过程监管,紧盯抓牢关键环节这个“牛鼻子”,健全完善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定期分析研判形势,确保压力传导到末梢。班子成员要做好“助推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当好“责任人”,不做“局外人”;全体中层干部不仅要抓业务、抓管理,更要抓行风、抓作风,真正做到“管好人、看好门”。确保医院质效并重、良性发展。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为春讲话。李院长指出,要把党建与业务工作良好融合,以抓好党建带动业务高质量开展,以业务高质量开展促进党建质量不断提升。当前,要抓好医院重点工作:筑牢医院疫情防控安全线,形成疫情防控与日常医疗“双线作战”态势;三甲创建进入冲刺阶段,要进一步梳理前期工作完善资料;学科建设要在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的基础上,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抓好核心制度执行情况,加强医疗行为的规范性、及时性;同时,要优化服务流程,围绕让患者满意、让职工满意,服务改善才能获得认可。

发布:l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