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姜堰中医院党建引领“1123+N”目标加速推进
2022-10-29 03:04:03

4月12日下午,泰州市姜堰中医院召开月度工作例会,要求对照“1123+N”目标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中医药的核心竞争力,助力我区中医药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明确了通过党建引领推动“1123+N”目标实现:第一个“1”是“三甲”医院创建必须全力以赴完成;第二个“1”是国考指标必须全部达标;“2”是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轮驱动、质效并重;“3”是门诊患者满意度、住院患者满意度、医务人员满意度全省排名提升;“N”是指医院各项核心控制指标全省排名位置前移。

院党委书记杨勇围绕抓“落实力、执行力、到位力”将党的建设贯穿于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目标要明确,标准要拔高。对照“疫情防控、质效并重、大安全观”三项工作重点和“1123+N”具体目标,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二是尺子要把牢,整改要及时。要多一些望闻问切、多一些抽丝剥茧、多一些学用结合,看清“病症”、找出“病因”、开出“药方”,持续改进;三是功夫要下深,特色要鲜明。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通力协作,狠抓统筹,把工作做实,把亮点做精;四是责任要强化,底线要守牢。要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知责于心、履职于行。要时刻将“廉”字镌刻在心头,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为春总结了前期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努力做好“三甲”医院创建冲刺,加强学科建设,打造省级重点专科;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质量,始终做到疫情防控与正常诊疗两手抓两不误,保障老百姓正常就医需求;三是要通过运营管理分析、绩效方案引导等方法和途径,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守廉洁底线和安全红线。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以及省市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要求。相关科室负责人就财务运营、医疗流量、国考数据、“三甲”创建、行风服务等进行汇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宁、副院长李平分别就行风建设、院感督查、医保管理进行了点评。

会前,院领导还专题到有关门诊、病区、总务后勤等地,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


发布:l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