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姜堰中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3-20 02:59:52


323日下午,姜堰中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领导班子非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院党委书记杨勇就抓好医院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切实抓牢主责主业。医院全体党政班子要时刻强化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医德医风建设、作风行风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实施、同检查、同考核。二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正确方向。院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各司其职,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各支部要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提升意识形态鉴别力、学习力、思考力。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各支部要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基本制度,强化“三会一课”制度执行。四要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医院各支部要及时组织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贯彻执行院党委的决策部署,抓住思想建设这个根本,固本强基。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习效果。狠抓作风建设,转变服务理念,强化党员教育管,创新党建+XX模式等活动要常规开展。要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党支部在业务发展中勇挑重担,开拓创新,共同推动中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为春领学习近平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宁传达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李平传达学习2022312日至13日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马林领学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印发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行动(2021-2025年)。

发布:l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