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告】5月27日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儿科儿童内分泌专家来院坐诊
2023-05-24 06:57:46


527日上午800-1130南通大学附属儿科专家来院坐诊

为进一步促进优质医疗资源联动,实现各位家长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来自南通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同时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妇幼健康中国行”的要求,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姜堰中医院特邀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儿科儿童内分泌专家来院举办生长发育坐诊活动。

 

活动细则

坐诊专家: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黄锋 主任医师、教授

专家坐诊时间:527日,上午800-1130

活动地点:姜堰中医院二楼儿科门诊

 

专家介绍

黄锋,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医师协会青春期健康及医学内分泌学组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儿科分会内分泌学组副组长, 南通市医学会儿科分会副主任委员  南通市医学会儿科内分泌学组长。

 

友情提示

1. 会诊时间有限,限号15-20人,须提前报名预约,当天现场凭条挂生长发育号。

2. 为切实解决各位家长的问题,建议完善内分泌相关检查,当天报告需携带齐全。

3. 结合检查报告,现场对孩子进行综合的生长发育状况评估。

预约方式:扫码报名

 

 

发布:l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