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携手谋发展,合作共赢向未来——姜堰中医院与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洽谈合作
2023-05-24 06:54:08

 

为进一步振兴医院人才建设、提高医院科研教学水平、共同谋划院校发展, 23日上午,泰州市姜堰中医院组团到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商谈相关合作项目。参加活动的有党委书记杨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为春、副院长陈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

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主持本次会议,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院长张丽、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副院长何立巍、院办主任洪骏、学工处处长王晓燕、科技处处长耿婷、药学院院长陈建伟、护理学院院长蔡雷、医学院院长助理李风雷参加本次交流会。

翰林学院曹凯书记致欢迎辞,介绍了翰林学院办学情况,回顾了学院与姜堰中医院协作历程,探讨了中医药教育、科研合作、文化交流等院校合作领域。张丽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就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

姜堰中医院杨勇书记致答谢辞,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医院发展面临的挑战,向学院提出了医院在科研项目培育、科研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需求。李为春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建设、科研教学等相关情况。

(杨勇书记为耿婷博士颁发科技副院长聘书)

(李为春院长与张丽院长签署合作协议)

活动中,双方就临床教学、学生就业、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在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谋划院校共同发展上达成了共识和合作意向。

 

发布:l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