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三引三导三提”为着力点,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姜堰中医院传达贯彻全区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2023-04-15 02:08:10

12下午,泰州市姜堰中医院传达贯彻全区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护士长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杨勇传达全区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四敢”重大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健康优先,以“三引三导三提”为着力点,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走进前列。

三引:党建引领、医德引航、文化引路

三导: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

三提: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为春主持会议,李为春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以及院党委会、院长办公会的决策部署,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详细布置。

会上,财务科、医务部、质控办、国考办、纪检办、药学科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l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