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义诊进乡镇 服务群众暖民心——泰州市姜堰中医院医共体巡回义诊专家纪实之四
2023-03-20 00:46:30

姜堰中医院医共体“医心为民”巡回义诊专家组于318日在成员单位白米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将三甲医院健康医疗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收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

根据白米卫生院的建议,此次姜堰中医院专家组一行六人,包含了内分泌科、心血管病科、肺病科、外科、骨伤科、骨伤康复等专业,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慢病管理、血压检测、健康指导等服务,耐心询问群众身体状况,解答群众的颈肩腰腿痛、难控制的高血压与高血糖等各种疾病问题。同时专家组还对白米镇卫生院的重点住院的呼吸系统疑难患者进行教学查房与会诊,协同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管理与服务水平。

义诊活动也得到了白米镇卫生院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表示:医共体上下联动,促进基层医疗技术提升,老百姓也得到了实惠,实现了多方共赢。

 

 

 

 

发布:l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