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姜堰中医院重症医学护理组荣获2022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23-03-18 01:58:31

热烈祝贺我院重症医学护理组荣获2022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崇高源于微小,收获来自付出。护理不仅是一种职业,更是一门学科、一门艺术。重症医学科就有这么一群年轻而有活力的护理团队。

工作中严谨而细致,不容有误。她们严肃认真,核对时眼神坚定,操作时手法熟练,行走时步伐如风。专业工作严肃认真,面对患者,瞬间佛系,眼神温柔胜过四季美景;面对不同的重症患者,她们都有自己的沟通方式和技巧,刚柔并进、多元化的沟通方式;三分治疗,七分护理,在重症监护室里的护理尤为突出。守在患者身边最多的就是护士,术后紧急的治疗措施,迅速的监护生命体征、补液、输血……快速精准的抢救,她们在和死神抢夺生命,靠的就是眼疾手快。每当患者转危为安需要持续治疗时,又会慢慢地细致地进行长期护理工作。快慢相应的护理节奏,让重症的患者护理能层次分明,效果倍增。这样一支年轻的团队,2021年成功取得区级“青年文明号”,2022年取得市级“青年文明号”。

发布:l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