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专科联盟 |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卫健委来院商议专科联盟建设事宜
2023-03-18 01:34:40


16下午,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陈文兰带队到姜堰中医院商议康复专科联盟建设事宜。

会上,姜堰中医院党委书记杨勇对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卫健委及其所辖许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具体落实专科联盟建设给予肯定和支持。他表示,姜堰中医院作为泰州市中医康复专科联盟牵头单位,希望以此推动城乡公共资源均衡化,切实履行三甲中医医院对口支援城乡医疗卫生单位工作,探索多方共赢的中医专科联盟试点模式。


姜堰中医院和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卫健委、许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交流探讨,就专科联盟建设相关事宜相互交换了意见。

下一阶段,泰州市中医康复专科联盟将开展多学科结合的康复能力提升、技术推广、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公益活动等,促进全市中医康复技术水平不断提升。

 

发布:l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