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四位外院专家本周坐诊我院
2023-03-14 03:20:53

 

为了给广大患者

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

姜堰中医院特邀外院专家坐诊

咨询电话:

8820798382977098


318日下午坐诊

     无锡市妇幼保健院宫颈疾病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0余年,规范诊治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疾病、子宫内膜异位症、生殖外科及妇科内分泌疾患,北京协和医院等多家知名医院进修,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娴熟各类妇产科手术,擅长宫颈疾病、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卵巢肿瘤、异常子宫出血、输卵管整形等。

 

王业皇

319日上午坐诊

     南京市中医院肛肠科(全国中医肛肠专科医疗中心) 主任中医师。南京市中医院肛肠科(全国中医肛肠专科医疗中心)副主任,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硕士生指导老师。江苏省名中医。

     擅长在高位复杂性肛瘘、环状痔、顽固性便秘、炎性肠病等病的诊治方面,有丰富的经验。高位复杂性肛瘘、环状痔、顽固性便秘、炎性肠病等病的诊治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319日上午坐诊

     原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曾担任南京市中医院内科主任,南京市秦淮区名医。

     擅长在中医药调养各种慢性病及养生保健领域颇有成就。从事中医内科临床工作40余年,在中医药调养各种慢性病及养生保健领域颇有成就。擅长治疗:各种胃病,慢性萎缩性胃炎、肠功能紊乱,慢性结肠炎,慢性肝炎,脂肪肝及妊娠引起的转氨酶高,呼吸系统疾病、顽固性咳嗽、哮喘、盗汗,各种肾虚腰痛,各种眩晕,各种头痛,肿瘤术后调理,中西医结合治疗结石,胆囊炎,糖尿病、血小板减少症等疑难杂症,擅长中药调理各种慢性病及养生保健。

 

杨邦范

319日上午坐诊

      师承祖父及孟河医派巢派。从事中西医结合工作三十年,擅长诊治脾胃病、内科疑难杂症,特别对慢性病及肿瘤的治疗、康复有着独到的见解。在治疗疾病的同时,能为患者提供个性化的健康指导和膏方治疗。近年来,其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深受姜城百姓好评。

 


发布:l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