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共体 | 健康义诊进乡镇 服务群众暖民心
2023-03-14 01:04:27

能参加今天的活动很高兴,不但给我检查身体,而且还学到了不少健康知识。为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普及健康知识理念,近日,泰州市姜堰中医院医共体巡回义诊专家组在大伦镇运粮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让当地群众不出家门就可以享受到三甲医院健康医疗服务,切实提高社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请问贾主任,我这段时间血糖控制得怎么样?应该怎么注意比较好?活动现场,姜堰中医院各位专家为每位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免费血糖与血压检测、康复指导等服务,耐心询问群众身体状况,解答群众的各种疾病问题,针对中医药健康保健知识及新冠病毒感染后康复措施进行详细讲解,对其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同时专家组还对运粮卫生院的重点住院患者进行教学查房与会诊,协同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管理与服务水平,得到了基层医务人员的欢迎。

通过义诊活动,增强了群众主动防病意识,他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不仅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掌握了不少中医药保健知识,更感受到了来姜堰中医院与基层医院的关心与照护。


发布:l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