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姜堰中医院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2-15 02:37:00

 14下午,泰州市姜堰中医院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动员全体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奋力开创全区中医药事业发展新局面。

党委书记杨勇讲话。杨勇回顾了2022年医院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23年医院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上强站位、铸忠诚;二是要坚持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示范、作表率。三是要坚持融合创新,在推进发展质量上夯基础、强根基。四是要坚持效率优先,在提高执行效能上见速度、求突破。五是要坚持正风肃纪,在打造廉洁医院上强作风、树形象。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为春主持会议。会议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三甲”创建先进个人、援非援藏先进个人、安全生产先进个人、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妇女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



各领域代表先后表态发言。内科支部书记张熔熔围绕“做实基层党建、创新支部项目”,医学工程科科长崔敏围绕“规范采供流程、防范化解风险”,药学科科长李月琴围绕“补足药学短板、规范药品使用”,骨伤科六病区代主任于震峰围绕“提升管理效能、规范耗材使用”,护理部主任吴晓玲围绕“优化护理服务、推动内涵建设”,团总支书记王佳琦围绕“凝聚青年力量、助力医院发展”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会上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目标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

    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中层干部、护士长、重点岗位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发布:l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