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姜堰中医院开展廉洁教育现场实训活动
2022-11-10 00:31:17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行风建设,深化廉洁医院建设,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更好地促进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9日上午,泰州市姜堰中医院在区河长制主题公园廉政园地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廉洁教育现场实训活动。

党委书记讲党课


院党委书记杨勇以“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为主题,结合医院当前的工作和任务,结合廉洁自律在党的传承和发展,结合中医药事业的性质和发展要求,为大家讲了一堂深入浅出、引人深思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为春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职能科室负责人、热点岗位工作人员代表及家属、科主任、护士长、工会、妇联、团员代表、新入职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交流发言


职工代表、家属代表分别就家风家训、警示教育感悟、职业规划、未来发展理念、家庭助廉,岗位廉洁等主题和大家分享做法、经验和感悟。

朗读大医精诚


  《大医精诚》一文出自药王孙思邈所著之《备急千金要方》第一卷,乃是中医学典籍中论述医德的一篇极重要文献,为习医者所必读。“博学而后成医,厚德而后为医,谨慎而后行医”。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廉政园地




发布:l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