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抓提升,发展谋长远——泰州市姜堰中医院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2022-09-19 01:10:15


914日下午,泰州市姜堰中医院召开月度工作例会,要求全院上下在“党建+1123+N”目标建设引领下,提升精气神、传递正能量,对标找差。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加快学科建设、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医院综合实力,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医院领导班子及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

党委书记杨勇讲话。杨勇指出,“党建+1123+N”受到上级部门充分肯定,但是成绩是过去,“三甲”创建在即,全院上下要继续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围绕总目标,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上下齐心、群策群力。要在质量上抓提升,在发展上谋长远,不断提升患者和群众满意度。他强调四个方面:

要持之以恒抓好医院运营和精细化管理。关注“国考”高质量考核的每一项指标。勤思考、善谋划、勇创新、创氛围、干出彩;毫不放松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规范防控举措,前移防控关口,严格督导检查;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强化“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医院的安全稳定;补短板、强弱项、明责任、抓落实 ,更大力度推进三甲创建和迎检准备工作。要站位再提高、细节再查验、指挥再通畅,高质量、严要求的把各项条款落实到位;要制定整改措施,竭尽全力做好区委巡察整改的后续篇章,把巡察整改成果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推力。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为春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就疫情防控、“三甲”创建、学习提升等方面作详细部署。

会上,财务科、医务科、质控办、创建办、行风办、总会计师分别就8月份财务情况、医疗业务、医院“国考”数据分析、“三甲”创建、行风服务情况、医院运营情况进行汇报。


发布:l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