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姜堰中医院召开2020年度职工代表大会
2021-02-01 10:03:59

泰州市姜堰中医院2020年职工代表大会

砥砺前行,奋斗三甲

       129日下午,姜堰中医院2020年职工代表大会在康复楼七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郭玲主持,院领导与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共商医院发展大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院党委书记、院长钱承美所作的2020年医院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宁所作的泰州市姜堰中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报告,财务科科长沙光进所作的2020年医院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计科科长游晓红所作的2020年医院审计工作报告,工会委员陆大忠所作的2020年工会审计工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院长钱承美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医院2020年的工作情况。2020年,全院职工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三甲中医医院创建等重点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面对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全院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院党委周围,挺身而出,担当作为,克服来自多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走向新的发展阶段。同时钱承美院长也指出医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并就2021年医院工作作出部署。


       钱承美院长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放眼新的发展征程,我们满怀信心。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着力加强党的建设,着力规范职业行为,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全面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向前迈进,为实现医院的再次腾飞而努力奋斗!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宁作泰州市姜堰中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报告,财务科科长沙光进作2020年医院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计科科长游晓红作2020年医院审计工作报告,工会委员陆大忠作2020年工会审计工作报告。

发布:l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