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新冠肺炎 我们一起行动
2021-02-01 10:01:54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疫情防控自护意识,姜堰中医院团总支携手泰州市12355服务台走进三水街道桥头中心小学,开展了"预防新冠肺炎 我们一起行动"讲座。

姜堰中医院团总支徐秦,作为驰援武汉医护队中的一员,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桥头中心小学六(1)班的同学们讲解什么是新冠病毒、新冠病毒的危害性及传播途径,引导大家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从寒假期间青少年防疫自护怎么做入手,包括生活作息、体育锻炼、个人卫生、饮食习惯等方面徐秦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并表示寒假期间有信心当好家庭的小小防疫员。

讲座最后,同学们观看了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歌等小视频,徐秦与大家一起互动实操,同学们们还一起朗读了预防新冠顺口溜,通过趣味学习防疫知识,增加了他们对于预防新冠的知识储备,为疫情防控更好开展打下娃娃基础。

发布:l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