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核酸检测不必东奔西走,姜堰中医院为您提供一站式服务
2021-02-01 09:59:45

便民服务核酸检测不必东奔西走,姜堰中医院为您提供一站式服务

春节渐近,全国各地出台政策倡导大家就近过年。如需返乡过年,返乡人员需持有7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够返乡。为方便返乡人员,同时也为避免交叉感染,现将泰州市姜堰中医院核酸检测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返乡是否需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核酸检测一站式服务地点:

姜堰中医院4号楼(医院西广场南侧、康复楼东侧)  

三、就诊者需提前准备:

1.近期健康码、行程码;

2.本人医保卡身份证

3.请准备好支付宝、微信或城镇职工医保卡,用于开单后在一站式自助缴款机缴费。

核酸检查标本采集时间:上午7:30-下午20:00,建议错开忙碌的高峰期

、出具报告时间

核酸检测每日四批,开始时间分别为:900110015302000,出报告时间分别依次为:1230143019002330

、报告获取方式:

1.方法一微信扫下图(国务院小程序

 

2.方法二:苏康码页面

 

3.方法三:如需纸质报告,可通过门诊楼预检分诊处自助报告机进行打印(如有疑问,请咨询预检分诊工作人员)。

七、核酸检测一站式服务注意事项:

1.核酸检测一站式服务点采集的对象:无流行病学史且健康码、行程卡正常者。

2.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的专项流行病学史询问,并签署法律责任告知书。隐瞒或提供不实信息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3.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不扎堆,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4.有以下情况的患者不得在一站式服务点进行核酸检测,请主动告知医务人员并听从指引,到指定地点进行排查:

(1)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境人员、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处于14(集中医学观察)+7(集中健康管理)+7(社区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

(2)聚集性发病:14天内在小范围内(如家庭、办公室、学校班级等场所),出现2 及以上发热和/或呼吸道症状的病例);

(3)发病前28天内有涉外货物接触史,特别是涉及冷链进口产品、包装及配送储存设施设备等接触史。

(4)健康码、行程卡异常者。

 

发布:l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