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11月6日,影像专家肖湘生坐诊姜堰中医院
2020-10-29 00:20:47

11月6日上午,国内影像专家肖湘生,坐诊姜堰中医院,有就诊需求,请提前预约!

  肖湘生,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影像医学与核医学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擅长胸部疾病的影像诊断与鉴别诊断,尤其是肺癌影像诊断。1963年开始从事肺病诊断工作,1981年和1985年相继获得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是国内放射学界第一位博士。1985年进入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影像科工作,在他的领导下,该科实力迅速增强。1996年以肖教授牵头的二军大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被评为博士学位授权学科,2001年被评为国家重点学科,成为全国影像学界三个国家重点学科之一,进入全国领先行列。

  肖教授从事影像诊断与治疗的医教研工作4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在胸部疾病诊断特别在肺癌诊断方面水平极高,将肺癌的诊断准确率从60-70%提高到98.2%,被业内和病人誉为“神眼”和“火眼金睛”。

患者就诊需知

1. 为提高诊断的准确性,要在我院做胸部CT以及靶扫描 ,便于专家在电脑上查看。

2. 请提前预约就诊。在正常上班时间至姜堰中医院门诊呼吸科,预约专家号。咨询电话:13801422325(宋小俊)

发布: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