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泰州市肾脏疾病中西医结合诊治新进展学术会议”在姜堰中医院召开
2020-10-26 02:48:40

10月25日,2020年泰州市继续教育项目“泰州市肾脏疾病中西医结合诊治新进展学术会议”在我院康复楼7楼会议室胜利召开。会议由我院肾脏病科孙雪松主任主持。钱建业受钱承美院长委托,代表会议主办单位泰州市姜堰中医院致欢迎辞。泰州市中医药学会肾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兴化市中医院副院长严志林在开幕式讲话。

会议邀请了江苏省中医院易岚主任、鼓楼医院张明主任、泰州市人民医院姜东升主任等9位省内知名肾脏病专家分别作了“国医大师邹燕琴教授保肾气学术思想及治肾经验”“复杂性血管通路的研究进展”“血液净化标准操作规程(2020版)解读”等学术讲座。来自泰州市内各医院肾脏病科同仁及姜堰区基层卫生单位的代表共180多人参加了学习。

为了保障疫情期间学术会议的正常举办,本次学习班要求学员预先报名注册,报到时出示“苏康码”,并在会场入口处增加“行程码”供参会者扫描,学术会至始至终保持良好秩序。


发布: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