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中医院组织新进职工岗前培训
2020-10-26 02:26:15

为帮助新职工快速融入姜堰中医院大家庭,建立组织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了解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尽快适应医院工作环境。10月中旬,我院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由人事科牵头,邀请了院领导及相关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授课,从医院文化、医院规章制度、十八项核心制度、门诊部相关管理规范、安全消防知识培训并现场演练、医院质量管理体系、医院感染诊断及多重耐药菌管理、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医疗废物管理及微生物标本的采集与运送、医院信息系统及网络安全等方面多层次、多角度的对新员工进行岗前知识宣讲。培训结束后,人事科组织了岗前培训阶段考试。

岗前培训对加强年轻医生队伍建设打下坚实的思想和行动基础,使新职工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工作内容和职责范围,尽快熟悉、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基本知识与技能,了解和把握本职工作的特点、程序、要求和方法,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敬业意识,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提高履职工作能力。

发布: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