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名医生荣获上级表彰
2020-08-10 01:40:41

杨泉,荣获2020年“最美泰州人”

姜堰中医院脑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姜堰中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2月9日凌晨2点多钟还在上夜班的他接到召集赶赴武汉驰援的命令,他义无反顾踏上征程。15日,他跟其他队员陆续进入武汉体育馆方舱医院,展开医疗工作。在这里,大家穿着隔离服,一穿就是数十个小时,期间不能喝水、不能够上厕所。他咬牙忍受,只为挽救更多患者的生命。

王盛明,荣获“泰州市友好使者”称号

姜堰中医院,副主任中医师,跟随医院专家组于2018年10月下旬到达柬埔寨暹粒吴哥国际医院开展为期三个月医疗援助工作。在当地,他们为柬埔寨的华人和柬埔寨当地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三个月期间,专家组共为柬埔寨当地华人、中资企业员工、旅游人员、当地老百姓等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1000余人次,多次参与危急重症病人的抢救和治疗。


发布: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