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姜堰中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
2020-01-30 00:05:3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应对疫情,泰州市姜堰中医院各项防控工作再部署。

泰州市姜堰中医院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院上下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工作方案,切实把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李文飙《此非常时期当须“宁过勿不及”》精神。对待疫情,战术上要高度重视,确保疫情有效防控。院党委书记、院长钱承美指出,在疫情面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全面加强防控,不留死角,做到全院准备着、全员准备着。同时,要加强医务人员自身安全防护意识,认真落实防护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手抓好发热病人,另一手抓好普通病人,做好鉴别诊断,早发现,早介入,落实跟踪机制,要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自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医院已经多次组织相关知识的培训,所有科室进一步组织人员(医、护、技、工勤)集中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医院每天组织考核,人人熟透防控流程,做到防控知识全覆盖。




同时,医院发布防控知识科普资料,向社会大众进行科学正确的科普传播。




发布: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