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典荣
2017-01-14 13:26:34

贾典荣,主治中医师,硕士研究生,泰州市姜堰中医院老年病科.内分泌科主任,江苏省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江苏省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分会青年委员,第三届江苏省中医药(中西医结合)优秀青年之星,泰州市姜堰区科学技术协会委员。

熟练掌握老年心血管系统疾病、老年神经系统疾病、老年呼吸系统疾病、老年内分泌代谢疾病、肿瘤晚期或康复期等疾病的诊治;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各种急慢性并发症、甲状腺及肾上腺疾病、肥胖、代谢综合症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

先后参与国家自然基金《基于内皮祖细胞研究益气养阴活血法治疗糖尿病血管病变的作用机制》、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益气养阴活血法抗2型糖尿病患者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血小板活化的临床研究》、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基于PPAR-γ研究通瘀解毒法防治MODS急性胃肠损伤的作用机制》、泰州市科技局社会计划项目《通瘀解毒法对MODS大鼠模型炎症因子的影响》等项目的研究。其参加的《丹蛭降糖胶囊对2型糖尿病血管内皮保护的研究》获得中华中医药科技进步奖三等奖、《通解口服液防治MODS急性胃粘膜病变的临床与实验研究》获得江苏省中医药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发布: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