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学一做,服务百姓健康”姜堰中医院到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2016-08-14 15:51:14
办公室

716日上午,姜堰中医院党委书记钱承美一行来到姜堰城镇福利院,一进院门,大家马上忙起来了,兵分两路,一路党员为老人们分发大米、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起居饮食;另一路党员为老人们开展健康义诊,测血糖、量血压、听诊等基本体格检查,耐心地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病症,对查出有高血压的老人给予了现场医学指导,并再三嘱咐他们要多注意饮食习惯,加强身体锻炼。中医护理专家一边为他们进行常见疾病的知识宣讲及咨询,另一边用熟练的手法帮助老人们解决身体上的疼痛。

此次敬老院之行,让党员们在奉献爱心中也受到了教育,对身为党员的社会责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看到老人们露出满意的笑容,大家的热情更加高涨,愿更多的人可以加入这个行列,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关注孤寡老人。



发布: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