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中心
2016-08-10 09:24:02
                                                                                  
      健康体检中心拥有磁共振、CT、数字胃肠、DR、心脏及腹部彩超、颅脑多普勒、乳腺钼靶摄片等先进体检设备和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大型化验设备,实行一站式体检服务,并为满足社会不同层次人员的体检需求,备有多种体检套餐以供选择,并承担招工入职、入学、保险、干部保健等体检任务。

健康体检须知
1医院备有各种体检套餐,体检者可在医院工作人员指导下自由选择。
2体检前要认真阅读体检表内容,了解自己本次体检的项目与要求,
3体检前一天禁酒、限高糖、高脂高蛋白饮食(如肥肉、蛋类、奶类等),保持充足睡眠,避免剧烈运动,勿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4体检当日早晨空腹(禁食、禁水),采血者须在8:30之前到达医院
5做前列腺、膀胱、子宫及附件超声检查者应保持膀胱充盈
6女性月经期不宜做妇科检查和尿检;做妇科检查前需排小便。
7测血压前应休息30分钟,保持心境平和,以确保所测血压的准确性。
8体检完毕,将体检表交给相关人员,取报告时间请咨询中心医护人员。

发布:admin